close

main-qimg-f5866f176710d979ba3750518e481ad0-c.jpg

公司企業最根本的組成便是由「人」所組成,因此如何讓人才能實現其最大價值,儼然成為每個企業必須去面對的最大課題。企業人力資源的有效管理是能夠實現公司願景、達成企業目標的重要關鍵。透過人事績效考核,去有效評估目標和行為,同時兼顧「員工需完成什麼目標」及「如何完成這些目標」這兩個範疇,平衡員工績效的「質」和「量」。

績效考核的目的在於「職務改善的基礎」、「薪資調整的標準」、「升遷的依據」、「員工訓練的參考」等四個面向。然而過往企業的人事考核可能目標過於籠統、抽象,導致員工無法清楚明白考核目標如何達成亦或是運用部門自行考核,導致各個部門產生不同的考核標準而無法有效整合,使得考核結果無法真實的呈現。這些不良的人資考核制度,讓企業運作上面不能有效的去分配資源,造成不必要的成本以及人才的浪費。

透過系統性的考核制度,公平、公正、公開、透明化的訂定員工的績效目標,讓員工更願意努力去達成目標,了解自身在哪些方面表現傑出,而哪些工作項目上面的表現是需要去改善的。唯有藉由明日之團的「絕對考核」制度,能有效正確地衡量員工績效是否有實質的進步,讓員工清楚了解績效考核的運作。公司透過良好的考核制度,便能有效、公平的分配資源,使企業資源與成本有更好的規劃。

明日之團作為千家日本企業,指名專用的人資考核顧問,使用「絕對考核」幫助企業達成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績效考核。運用雲端系統,無需大筆設備投資,僅需使用電腦、手機登錄,即可方便的進行考核與回饋,讓考核不受限,實現考核制度與工作進度管理更方便。此外,活用千家以上企業考核項目資料庫及經驗,依各公司客製化,無縫銜接並且迅速建立目標管理表,再根據企業的經營腳步隨時調整,導入之後也會有定期的專業輔導,追蹤考核作業實施情況,進行關鍵提醒與詳細指導。

運用「絕對考核」系統能有效強化企業人事管理的基礎問題,公平且專業的制定企業人事考核制度,有效預防人才流失,讓員工感受到企業的重視與公平,達到人事考核的重要目的。有好的績效考核制度,企業方能有效分配人才資源,達成企業目標、實現企業願景。

文章出處:http://www.ashita-team.com.tw/main/modules/MySpace/BlogInfo.php?xmlid=30313

arrow
arrow

    明日之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