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_明日之團_final-01.jpg

現代企業經營管理中,企業最根本的問題便是「人」,無人不成事,人才已成為企業最重要的資源。而如何讓人才能實現其價值,就得依靠HR的發揮。HR人員除了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協助員工與老闆之間的溝通外,還須具備熱情、耐心、做事井然有序等人格特質。一般公司內部HR的工作包羅萬象,包括人事歸檔、出勤管理、薪資發放、勞資糾紛到招募管理、薪酬福利設計、績效考核、培訓管理,以及人力資源發展策略等,等於要負責全公司「識、選、育、用、留」等人才相關業務。

整體而言,企業人力資源的有效管理是企業能夠實現企業願景、達成企業目標的重要關鍵,尤其績效與薪酬往往是企業在人力資源管理中最困擾的問題之一。儘管因現今管理理念逐漸普及於各公司行號,並且大多數的企業與HR對於績效與薪酬都有一定基礎的認識,然而對於企業管理的專業知識和實操能力仍屬缺乏,導致很多工作沒有落實,更無法結合企業的實際狀況來制訂有效的方法和制度,使得績效目標缺乏合理性,整體薪酬體系架構不夠完整。

十三_明日之團_final-02 (1).jpg

綜觀上述,「薪酬績效管理師」的出現正是為了解決績效與薪酬專業人才上的缺乏,協助企業達成人力資源的有效管理,而產生的新興職業。「薪酬績效管理師」透過專業的培訓過程以及嚴謹的考核,成為能夠協助企業解決問題的專業薪酬績效管理師。「明日之團」作為千家日本企業指名專用的人資考核顧問,目前已協助日本許多中小企業的人力資源優化,而在台灣也開始培訓專業的薪酬績效管理師,從考核制度規畫到上路後輔導,提供台灣企業全程服務的專業認證人才!

十三_明日之團_final-04 (1).jpg

作為一個新興職業,為何「明日之團」的薪資顧問是具有強大吸引力的呢?原因在於「低成本」、「公允價值」、以及「實現支持」此三點,無須設備的投資及煩惱存貨的問題即可創業,只須負擔培訓課程的費用,讓你從無經驗的社會新鮮人、無人資相關經驗的人才,也能成為一流的人事顧問。在認證考核後就業,即可獲得高報酬率!並且在售後服務上還可以AI作為輔助,以雲端考核系統實現制度上路後的運作支援。另外「明日之團」也會協助規劃客戶制度,成為每位薪酬績效管理師的強力後盾。運用「絕對考核」系統有效強化企業人事管理的基礎問題,公平公正專業的制定企業人事考核制度,有效預防人才流失,讓員工感受到企業的重視與公平,並透過制度的建立,讓勞資雙方達成共識,共創雙贏局面。

了解更多有關"薪酬績效管理師"

文章出處:http://www.ashita-team.com.tw/main/modules/MySpace/BlogInfo.php?xmlid=29980

arrow
arrow

    明日之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